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黎明店/晴方

運動時間:11個月/體重:-1.2 kg/體脂率:-0.3 %/體脂重:-0.56 kg/總體圍:-7.5 cm

年輕時還有本錢可依賴,偶爾脫軌的大吃大喝、熬夜通宵之後,馬上就能回到常軌。

直到年紀漸長,身體很清楚地告訴你,即使心境不老,體能的確不再是年輕人,這才意識到再不嚴正看待,身體會老得比身份證還快!

 

運動一直不是我想做的事,要不愛運動的人開始運動是相當煎熬的,總有無數魔鬼在前方誘惑人放棄!

「堅持」猶如天方夜譚,也像鬼魅,人人聽過,但不見得人人看過。

加入Curves,是老天爺給的訊號。它就開在住家的對面,若是我再逃避不運動,就真是對不起老天爺了…

即使是這麼樣陽光、正面的開始,每個月的量身卻挺叫人沮喪的…體脂肪的頑強抵抗出乎意料之外,各項數據的微小波動消耗著所剩不多的「堅持」…

看著其他人每個月的出色表現,我只能安慰自己「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不相信自己流下的汗珠是假的,每回戰勝魔考前往Curves,難不成我的努力都是白費?

至今,近一年的時間,每月的量身令人期待卻還是沮喪收場。

然而,不知怎地,我發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抱怨頸肩僵硬、腰酸背痛了!

這辦公室上班族的通病困擾我許久許久,常常也只能在無法忍受時,找坊間按摩師父緩解緩解,隔個兩天又一切照舊…

那…一點都不想念的頸肩僵硬、腰酸背痛,是運動帶來的變化吧?我驚喜地了解到肌肉確實練出了力量,讓我撐住了長時間坐姿的辦公模式,整體體能確實出現了微小卻正向的變化!

走過,真的會留下痕跡的…

如果,人生的許多事情可以依「想要」或「不想要」做抉擇,那生活或許會愜意許多。可是,事實上,人生的許多事情只有「應該」或「不應該」。

運動,就是件「不想要」卻「應該」做的事。時間自會給你回報,不需焦急,只要堅持。

 

 

🔥🔥🔥🔥🔥🔥🔥🔥

 

⚡️瞭解Curves女性運動
🔥http://www.curves.com.tw
⚡️加入Line免費諮詢
🔥https://line.me/R/ti/p/%40plx8265w
⚡️來電預約體驗
🔥 037-69-66-50
⚡️來店體驗
🔥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890號5樓(頭份農會大樓5F)

創作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苗栗頭份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