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虔郡,我在Curves運動!

 

因為多囊性卵巢的關係,本身屬於易胖體質

這是運動前的我

在體重快要破百時,每天早上都去學校快走,直到頭份Curves成立了,就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了!

 

 

 虔郡說:

「健身房其實對我來說很陌生,進來後不只讓我愛上運動,而且變成我每天必要的習慣,很開心認識了許多朋友,也不會再有下雨的問題了!」

 

進Curves四年了,體重雖然沒有像別人一樣飛速減輕,但身形越來越好,睡眠也變好了,重點是皮膚變得更好了!

 

 

【不要在乎體重計上的數字,要看身體所有的指數】,每個人體質不一樣,不用太依賴於數字。

「身體指數」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Curves除了12台器材外,還有一台很棒的伸展機可以協助我們達到伸展的效果以及專業的教練會不時指導我們正確動作

「curves」的圖片搜尋結果

除此之外也常給予我們很棒的健康知識,並貼心地舉辦節慶活動鼓勵我們!

這是現在的我,變得更年輕更有自信了!

 

最重要的是每個月的量身,讓自己了解一下自己的體態

 

也在運動次數每達100次就會送我們一件百T給學員們加油打氣哦!

 

Curves苗栗頭份店 真的是很棒的運動場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 分享
    全站熱搜

    Curves苗栗頭份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