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明鳳,我在Curves苗栗頭份店運動!】

這是 2016年4月加入的時候,那時候身體狀況沒那麼好,

免疫力低、常常感冒、有頭暈頭痛的問題

 

現在的我

身體變健康了、免疫力也提升了

 

現在的我更健康了

 

身體的改變
#器材更有力氣 
#比較容易流汗
#頭暈頭痛改善 
#心情輕鬆愉快

#比較不會感冒 
#免疫力大幅提升

 

明鳳說:

『運動讓我體力變好,爬山比較不會喘,免疫力變好也比較不會感冒了!在這裡讓我心情愉快放鬆壓力,每天都很期待來運動!教練們都很和藹可親,大家都像一家人!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在Curves苗栗頭份店運動,你呢?

 

「curves」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 會員分享
    全站熱搜

    Curves苗栗頭份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