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lose

【會員故事】連續5年在Curves堅持運動,徹底改善腰痠背痛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玉錢

運動時間:5年3個月(運動1050次)/體重:-8.2 kg/體脂率:-3 %/體脂重:-4.69 kg/肌肉量:+0.7 %/總體圍:-57.5 cm

玉錢

Curves教練鼓勵我參加蛻變新生,有些驚恐萬分,既然如此就來聊聊自己堅持“莫忘初衷”的心° 

記得加入Curves之前的那年,因為健康檢查報告身體出現警訊,三酸肝油脂及血糖指數都超標,醫師建議要運動要練肺活量,於是開始找尋如何有效運動且能持久 。

在一次機緣中從信箱裡拿著Curves的傳單 ,預約第一次的體驗,從此開啟運動有助血糖控制的概念。在Curves運動,透過運動器材能雕塑身體曲線,增肌減脂,有氧運動增加心肺功能,讓我長期的肩膀及腰痛改善許多,免除需要動手術的擔憂,並且讓我體態變得比較有曲線 ,穿衣服變美不會有臃腫感。 運動後若立即補充Curves乳清蛋白,能幫忙我肌肉量的維持、頭髮不易掉髮長得快、精氣神都變好了。 

目前正處於更年的我,不容疏失代謝問題,持續運動是不變的法則,日日月月年年累積下來,慢慢地終會達到目標,堅持信念“莫忘初衷”,持續運動就對了 。 我都可以了!年輕的美女們你們一定也都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苗栗頭份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